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正恩將再會習近平 參訪中國產業設施

北韓領袖金正恩。 圖片來源:Pixabay

南韓媒體報導,據北京消息人士今天透露,訪問中國行程進入第二天的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將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再次會晤,參觀中國產業設施,展現北韓中國友好關係發展。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北京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這次訪問與先前訪問北京時的行程安排相似。

金正恩去年 3 月訪中時參觀北京中關村,6 月訪中時則參觀中國農業科學院國家農業科技創新園和北京市基礎設施投資有限公司。

報導指出,這次金正恩也可能參觀中國產業園區,深入了解中國經濟發展成就和經驗。

金正恩也可能訪問中國國家博物館參觀「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 40 週年大型展覽」,展現對外開放的意願。

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勞動黨副委員長金永哲等核心人士乘坐專用列車展開訪中行程,8 日抵達北京。按照慣例,金正恩伉儷今天可能在釣魚台國賓館同習近平伉儷共進午餐,隨後啟程返回平壤。然而,金正恩也有可能在返國途中訪問天津或東北地區,具體回國日程尚不明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