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爆米花聯盟合庫3比0 送航空城16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爆米花棒球聯盟今天合作金庫對桃園航空城的比賽,6 局下陳智輝、吳松勳接連安打攻下分數,最終合庫以 3 比 0 擊退對手,與第一名崇越的勝差拉近至 0.5 場,也送給航空城 16 連敗。

合庫一直到 6 局下才有分數開張,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第六棒陳智輝敲出 2 打點二壘安打,之後吳松勳再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航空城雖然於首局有機會得分,一度進占滿壘,仍沒辦法進帳分數,終場合庫以 3 比 0 奪勝。

贏下這場比賽後,合庫與第一名崇越隼鷹勝差僅剩 0.5 場,之後到高雄賽程相當重要,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到時會排出最好的投手,預計亞運投手會下去投。他說:「要搶第一的話,一場都不能輸,接下來會盡力,但第一名是可遇不可求。」

除了合庫、台電、崇越等傳統勁旅,對於此次爆米花聯盟還有新北市、台南市等球隊竄出,許順益認為:「對國內是很正面的,各隊實力平均之後,因為有競爭力,就會更刺激一點,整體實力提升上來,這樣出去才能跟別人比輸贏。」

這場桃園航空城輸球後,在本屆爆米花賽事已苦吞 16 連敗,目前勝場尚未開張。航空城總教練蔡榮宗指出,這場先發李宇翔投 6 局失 3 分表現很好,其實有贏球機會,但首局攻勢沒有把握住,整場僅出現 4 支安打。

蔡榮宗說:「這段時間一直都是這樣,一個嗆司(機會)沒拿下,後面就沒氣勢了,整體打擊狀況不好,之前打線對手是會怕的,希望明年開始整個球隊狀況會不一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