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工頭販毒 供工人吸食並強制扣薪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imono

彰化警方破獲以許男為首的販毒集團,起出海洛因 11 包等證物;警方指出,許男是裝修工班工頭,集團成員都是員工,許男將毒品賣給員工吸食提神,再從薪資中扣除購買毒品的費用。

彰化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一隊長顏志峰今天指出,許男等人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彰化警方 2 月接獲民眾線報指稱,雲林縣麥寮地區有一個專門販賣海洛因的販毒集團,經過長期跟監、埋伏,鎖定許男等人涉有重嫌,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雲林縣麥寮鄉施厝村等多個地點,逮捕 50 歲的許男、林男等 3名藥頭。

警方除逮捕 3 名藥頭外,另起出海洛因 11 包、安非他命 19 包以及大麻、磅秤及手機 2 支等證物,同時帶回 9 名涉嫌買賣毒品的藥腳。

警方指出,許男是從事室內裝修的工頭,自己吸毒之外,也讓旗下從事裝修的工人吸食毒品提神,許男在上工前常會在車上擺放裝有海洛因的針筒,讓工人在工作前注射提神,並從工人薪資中扣除購買毒品的費用,工人雖然不滿入不敷出,卻敢怒不敢言。

許男等人落網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警方繼續追查許男等人的毒品來源,以釐清案情。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