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國排球錦標賽 今澎湖開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主委盃」全國排球錦標賽,今天在縣立體育館開打,共計有來自全國 9 縣市 44 支球隊近 400 位男女選手齊聚同場競技拚戰,以爭取錦標。

澎湖「主委盃」全國排球錦標賽今天由澎湖縣長陳光復、議員胡松榮、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與澎湖科技大學教授吳政隆等人主持共同開幕和開球後,分別在縣立體育館展開 3 天 100 多場次的對戰,各場次拚戰激烈,扣殺、攔網精彩,贏得掌聲。

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參加開幕時表示,感謝有這麼多縣市的排球選手,來到澎湖以球會友,期許選手在賽事中要注意安全,尤其澎湖美麗的沙灘,非常適合推廣排球,未來也將加強推廣排球與沙灘排球等活動。

「主委盃」全國排球錦標賽共區分有社男、社女組、社會男女、國中、國小男女混合等組來進行,包括有新北、桃園、台中、南投、嘉義、高雄、屏東、台東和澎湖等 9 個縣市 44 支隊伍近 400 位選手參賽。

全國排球錦標賽昨晚先行進行會前賽,全部賽程至明天結束,所有參賽選手也可在比賽之餘,暢遊美麗海灣的澎湖海島美景。

(中央社)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