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白河木棉花道吸客 台南推觀光單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白河區的林初埤木棉花道在每年花季時總吸引大批遊客造訪,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在當地增設 T-Bike 觀光單車租賃站,遊客除了賞花,也可造訪附近景點,享受慢遊樂趣。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今天受訪表示,今年的白河木棉花節從 3 月 10 日起至 4 月 8 日。遊客造訪林初埤木棉花道賞花,可在今年增設的林初埤租賃站租借單車,騎單車徜徉花道更方便。

王時思表示,附近還有總長 17.5 公里的白河蓮鄉自行車系統、長 17.6 公里的小南海雙環自行車系統、長 2.78 公里的五分車自行車系統。四季各有不同景觀,更有不少在地特色美食,不只花季可來賞花,平時也值得遊客一再造訪,騎單車享受低碳樂活旅遊樂趣。

她說,觀光 T-Bike 現在共有 6 處租賃站,分別為新營火車站、後壁菁寮無米樂旅遊服務中心、小南海風景區站、白河 7-11 新蓮鄉門市站、鹽水站及白河林初埤站,採智慧型租借系統管理,方便遊客租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