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地安泉網賽 謝淑薇雙打二度封后

圖片來源:取自BNP Paribas Open推特

在南加州舉行的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女雙爭冠賽事,台灣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以 2 個 6 比 4 擊敗本屆賽會頭號種子俄羅斯組合封后。

謝淑薇 2014 年曾與前搭檔中國籍的彭帥在此稱后,這是她第 2 度在印地安泉公開賽揚威,也是她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首度搭配就奪得好成績。

這場比賽雙方鏖戰 1 小時又 23 分鐘,台捷組合首盤就頻破對手俄羅斯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與維辛尼娜(Elena Vesnina)的發球局,之後俄羅斯的搭檔也回敬破發,還好謝淑薇與史翠可娃回穩,拿下首盤。

來到第 2 盤雙方你來我往互有破發的優勢,不過來到最後決勝賽關鍵,對手回擊球出界,謝淑薇與史翠可娃獲勝。

賽後的頒獎典禮前,謝淑薇與史翠可娃掩不住奪冠的興奮,高舉雙臂慶祝,謝淑薇並對著鏡頭問候台灣的球迷。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