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遊客撿帽跌落仙人掌叢滿身刺 澎湖警民合力救起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26日受理民眾報案指稱,澎湖西嶼鄉小門村地質館旁,有民眾因撿帽子跌落仙人掌叢中。(澎湖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來自台北的薛姓遊客在前往澎湖西嶼鄉鯨魚洞景點的路上,疑因撿拾被風吹落的帽子,意外跌落野生仙人掌叢中,手腳被仙人掌刺痛,所幸被警消與民眾以鐮刀清出通道救起脫困。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是在今天接近中午時分獲報,澎湖西嶼鄉小門地質館旁,有一名民眾摔落仙人掌叢中,請求派遣人車前往救援,立即派遣西嶼分隊 2 車 4 人前往現場救援。

勤務人員到達現場,經查來自台北的 60 歲薛姓遊客在前往鯨魚洞景點路上,疑因帽子被風吹落斜坡仙人掌叢中,在撿拾帽子時,不慎跌落仙人掌叢中。

小門村長章娥也攜帶一把長柄鐮刀到場關心幫忙剷除,消防人員也以鐮刀及器材剪除仙人掌,清理出一條通道,順利將受困遊客安全帶出。

澎湖消防救護人員對薛姓民眾進行檢傷,發現其手腳遭仙人掌刺傷,並尚有多支尖刺留置手腳上,勤務人員小心將餘刺拔除,並協助患者清洗傷口,薛姓遊客婉拒救護車送醫治療,自行離去與旅遊團會合進行後續遊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