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LG鋼鐵人不敵國王 林書豪為輸球扛責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P. LEAGUE + ( PLG )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今天以 88 比 101 不敵新北國王,林書豪雖然攻下全隊最高 23 分,卻出現6次失誤。他賽後再度扛起責任,認為是自己的失誤導致輸球。

鋼鐵人客場之旅進行到第3站,今天在客場新莊體育館出戰新北國王,林書豪高人氣,加上與效力新北國王的弟弟林書緯同場對決,話題性十足,成功締造連3場客場滿場, PLG 聯盟賽後更將滿場人數上調至 6800 人。

鋼鐵人上半場還能與國王隊抗衡,但第3節進攻當機,也錯失贏得比賽的機會,以 88 比 101 落敗,無緣2連勝。

鋼鐵人總教練鄭志龍出席賽後記者會時表示,儘管球隊這段時間經歷過不少動盪、陣容調整,但依舊團結,無論落後多少或所剩時間多寡,球員們都沒有放棄,他肯定球員奮戰不懈精神,但也直言,球隊在攻守兩端確實有很多需要改進。

林書豪與林書緯生涯首度在 PLG 對決,林書豪 19 投7中、攻下 23 分,另有7籃板、6助攻;林書緯拿下 10 分、4籃板、 10 助攻、4抄截,命中率 22 .2%。

林書豪分享在場上兄弟倆的互動,「沒有說垃圾話,小時候都說完了,但他後面有跟我說,兩邊小腿都抽筋了」。

能與哥哥在場上對決,林書緯認為,是一場很特別的比賽,希望球隊可以繼續贏球。他除了稱讚哥哥是台灣最棒的球員,也期許自己能持續努力,努力透過比賽證明自己。

國王隊首度對戰擁有林書豪助陣的鋼鐵人,國王隊總教練萊恩( Ryan Marchand )透露,針對曾打過美國職籃 NBA 的林書豪,雖然無法阻止對方得分,但能設法讓林書豪打得很辛苦,他也肯定球員在防守端的表現。

國王隊的防守同樣獲得林書豪稱讚,他強調,不會逃避輸球的責任,他認為是自己失誤導致輸了比賽,且沒有控制好比賽節奏,「我覺得最大責任在我身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