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子酒駕堤頂大道追撞3車 台畜名譽董事長也受害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20日下午獲報在港墘路、堤頂大道二段路口發生交通事故,根據警方調查,黃姓肇事女駕駛行經案發路段時,不明原因追撞前方3輛停等紅燈的汽車,黃女及同車乘客受輕傷,另遭撞3車幸無人傷;經檢測發現黃女酒測值超標,依法送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堤頂大道今天下午發生連環車禍, 29 歲黃姓女子駕車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停等紅燈 3 車,台畜公司名譽董事長張裕屏為其中一車乘客,警方檢測發現黃女酒測值超標送辦。

台北市警方下午 1 時許獲報,指港墘路、堤頂大道二段路口發生交通事故,立即派員到場處理。

根據警方調查了解,肇事駕駛黃女行經案發路段時,不明原因追撞前方 3 輛停等紅燈的汽車而肇事,分別為納智捷、野馬及賓利等 3 車,黃女及同車乘客受輕傷,另遭撞 3 車幸無人受傷。

黃女和同車乘客受傷後都送醫治療,無大礙後已出院。

據了解,張裕屏案發時正乘坐於遭追撞的賓利車後座,幸僅受驚嚇,並未受傷。

警方進行酒測結果,發現黃女酒測值達 0. 67 毫克、超標,其他車輛駕駛都排除酒駕,詢後將依涉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