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大寮槍擊案 高市警局長:已鎖定嫌犯追緝中

高雄市大寮區保福路一處工廠29日發生槍擊案,其中1人送醫不治、1人急救中。(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大寮區保福路一處工廠29日發生槍擊案,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中)晚間表示,現場有發現製毒工具和原料,不排除是毒品糾紛。(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大寮區保福路一處工廠 29 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 1 死 1 傷。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說,此案為毒品糾紛,經傷者葉姓男子及相關證人指認,已鎖定開槍嫌犯,會盡速查緝到案。

林炎田 29 日深夜在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發生槍擊案的工廠內有製毒的原料和工具,是製毒工廠,房東麥姓男子供稱,遭槍擊的葉姓及黃姓被害人,還有另 2 名男子共同參與製毒工作。

林炎田說,在醫院治療的 55 歲葉姓男子清楚供述開槍的嫌犯就是共同參與製毒的共犯之一、綽號「烏的」男子所為,另查證相關證人也指證槍手就是「烏的」。

林炎田表示,警方在現場查獲 3 枚彈殼,工廠主要是製造 K 他命或第二類毒品,而房東麥姓男子也有毒品前科,也知道工廠在製毒。

林炎田指出,這是一起製毒工廠所引發的毒品糾紛。警方會秉持「有案速破,有案必破」的決心,積極在最短時間內,將已鎖定的槍手和相關毒品共犯查緝到案。

林園分局 29 日下午 4 時 25 分接獲報案,大寮區保福路有人中槍受傷,案發現場為一工廠廠房,報案人稱因廠房後門異常開啟,入內查看發現傷者 2 名倒地,因此通報警消。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有 2 人受傷,其中 55 歲葉姓男子臉部受傷、意識清醒,另一名 40 多歲黃姓男子則腹部、頭部受傷,警消到場已無意識,送醫不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