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視察警察局及環保局 慰勉相關人員辛勞

新竹市長高虹安(前左2)28日到新竹市警察局視察,除了解轄內治安等各項工作業務,也慰勉員警辛勞。(新竹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高虹安(前左4)28日帶隊赴環保局視察,聽取相關工作業務簡報,並與環保局人員合影留念。(新竹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先後到新竹市警察局、環保局視察,除對轄內治安、環境衛生等民眾關心的各項工作業務進行了解,也慰勉警察、環保人員的辛勞。

新竹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高虹安上午先到警察局視察,警察局長郭士傑向高虹安報告近年新竹市在治安上亮眼的成績,重大刑案快速精準破獲,以及各先進設備、裝備與新的工作環境,一切都在持續進展。

高虹安在聽取警察局業務工作報告後,對警察局治安方面掃黑、緝毒、打詐、肅槍成效,以及運用科技在交通疏處及執法與為民服務的創新作法表達肯定,她也希望警方接下來能針對黑幫問題、春節期間治安等作為,拿出亮眼成績。

高虹安下午到環保局視察,聽取環保局長江盛任的業務簡報後表示,她將請環保局研擬建立全市即時空氣品質監測系統及水質監測資料,希望與新竹縣共同建立整合相關資訊,將數據資料透明公開化,讓民眾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

高虹安說,民生相關的垃圾清運問題,後續市府將以市民福祉最大化為方向討論合作原則,與新竹縣共同解決民生問題,攜手擘劃大新竹共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