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嘉義農工大縣正在實現 中央絕對相挺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中)12日出席黨籍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前左)的造勢大會,蔡英文表示,嘉義縣農工大縣正在實現,中央相挺嘉義縣的決心絕對不改變。前右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翁章梁競選總部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天晚上出席嘉義縣長翁章梁造勢大會時表示,嘉義縣農工大縣、正在實現,不管是嘉義科學園區等重大建設,中央相挺嘉義縣的決心絕對不改變。

翁章梁「農工大縣正在實現」造勢大會,晚上在嘉義縣政府前台糖廣場舉辦,年底九合一選舉與翁章梁合組「國嘉隊」的鄉鎮市長與議員參選人齊聚,聲勢浩大,除了蔡總統到場助講外,經濟部長王美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以及立委陳明文、蔡易餘也到場加油。

蔡總統當場給鄉親 3 項任務,希望鄉親幫忙拉票,讓翁章梁得票率超過 7 成、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嘉義縣鄉鎮市長參選人、讓翁章梁合組的「國嘉隊」縣議員參選人全壘打。

蔡總統致詞表示,嘉義縣農工大縣、正在實現,不管是嘉義科學園區、故宮南院第 2 期工程等重大建設,中央相挺嘉義縣的決心絕對不會改變;嘉義縣正在大進步,也因為是中央與地方站在同一陣線、一起打拚。

蔡總統說,過去 4 年企業界對嘉義縣的投資已經超過新台幣 1000 億,很多企業非常看好嘉義縣的發展,代表嘉義縣農工大縣、正在實現。

蔡總統指出,翁章梁在嘉義縣過去 4 年,打造出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等產業園區,以及台灣無人機研發聚落也位在嘉義縣太保市,無人機是未來很重要的產業,中央與嘉義縣合作,讓嘉義縣成為高科技的開始。

蔡總統表示,嘉義縣農工大縣、正在實現,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年輕人可以返鄉就業,也能吸引其他縣市民眾到嘉義縣工作,提升嘉義縣的整體發展。

蔡總統指出,翁章梁過去 4 年積極提升嘉義縣的建設,不過,部分鄉鎮市長不是「國嘉隊」成員,讓縣府所推動的政策打折,因此,希望這次民進黨提名的鄉鎮市長都能當選,特別是嘉義縣太保市長的選舉,希望鄉親幫忙拉票,讓市長參選人戴光宗高票當選。

翁章梁致詞表示,嘉義縣這幾年進步的變化,鄉親都能感覺得到,大家一起催票、拉票、固票,嘉義縣成為農工大縣一定要鄉親幫忙,才有辦法在西元 2024 至 2026 年底實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