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佳龍將結束自主健康管理 最暖代打廖婉如拚拜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右2)持續為夫出征,9日晚間到板橋區裕民夜市掃街拜票,受到民眾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在染疫隔離後,明天將解除自主健康管理,他的妻子廖婉如把握最後衝刺,再度代替林佳龍前往板橋裕民夜市拜票,受訪時感謝與市民近期溫暖互動經驗。

林佳龍日前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隔離,後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都未親自出席大型造勢活動,僅主持記者會或進行車隊掃街,其他陸戰的掃街行程大多由「最暖代打」廖婉如代為拜票。

廖婉如今天上午除了代表林佳龍至新莊四維市場掃街拜票,就在林佳龍解除自主健康管理前夕,她也把握最後衝刺機會到板橋裕民夜市掃街拜票,爭取攤商及民眾的支持。

廖婉如接受媒體聯訪時對近來代林佳龍跑行程的感想表示,大家應該還是比較期待看到林佳龍本人,她也只是多少幫忙一點點,自己是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接觸新北的市民。

廖婉如說,她感謝市民這段時間溫暖的互動,也給予她很大信心,如果有需要,她也會再和林佳龍分進合擊。她笑說,本身很喜歡車隊掃街互動,如果有機會也會把握最後衝刺的時間向市民請託,以理念和誠意爭取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