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市遭批包裝政治 沈慧虹駁國民黨執政停滯20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指「新竹 8 年民進黨執政是包裝式政治」,民進黨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朱立倫不了解新竹,新竹過去 8 年改變有目共睹,追趕國民黨執政 20 年停滯。

國民黨 2 日到新竹市召開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這 8 年新竹由民進黨執政,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讓大家看清什麼是「包裝式的政治」和「虛有其表的建設」,只看見煙火、包裝跟活動,卻沒有實質內容等。

沈慧虹競選團隊今天舉行新住民政策記者會,會後,沈慧虹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朱立倫不了解新竹,而在過去新竹 8 年來的改變,市民有目共睹,歡迎朱立倫來新竹看看,體驗這 8 年來的改變,而不是因輔選才來。

媒體問及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爭議事件,沈慧虹表示,針對私人事務部分,沒有任何評論,不過高虹安在公領域可能涉嫌違規兼職、涉嫌背信、涉嫌詐領助理費等,以及相關金流流向,這些都屬於涉及法律問題的公領域事務,高虹安需向市民說清楚。

媒體提問,國民黨新竹市長林耕仁近日接連有藍營大咖助選,對此,沈慧虹對此表示,選舉最重要還是參選人本身,需不斷提出政見。

沈慧虹表示,過去 8 年新竹市政績與見證的市民,都是她的最佳助選員,未來,會持續勤走基層、車隊掃街,並發表政見及對城市願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