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拿大電力轉型展 台灣綠能企業首度參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 4 家綠能企業在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率領下,首度組團參加 26 日至 28 日在多倫多舉行的「 2022 年加拿大電力轉型展」,吸引美加綠能產業前往參觀。

駐多倫多辦事處長陳錦玲、多倫多台貿中心主任李身偉、多倫多副市長黄閔南( Denzil Minnan-Wong )及萬錦市議員李思韻( Isa Lee )等人 26 日共同出席剪綵儀式,為展場上的「台灣館」( Taiwan Pavilion )開幕。

陳錦玲在開幕致詞中指出,因應氣候變遷,台灣政府積極進行再生能源重大投資開發計畫,預計 2050 年達到淨零碳排目標;台灣目前已是亞太地區離岸風電領航開發者,在太陽能等再生能源開發方面也有進展,正努力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前進國際綠能供應鏈。

陳錦玲期盼本次台灣館參與加拿大電力轉型展的展出,為台加雙邊企業帶來合作商機,共同應對氣候變遷挑戰。

黃閔南及李思韻致詞時,同聲稱讚台灣傲人的高科技發展成就,欣見台灣企業首度來多倫多參展、介紹綠能產品及解決方案,相信此舉有助台加經貿交流,攜手打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 2022 年加拿大電力轉型展」 26 日至 28 日在多倫多會展中心( 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 )舉行,台灣此次首度組團參加,4 家參展的台灣企業分別是 E.T.T. STORAGE CO., LTD.(儲能系統)、 Sun Rise E & T Corporation (浮動太陽能板)、 Phoenix Battery Corporation (磷酸鋰鐵電池)及 Ubiik Inc .(低功耗通訊系統) 。

4 家業者在現場展示其優良產品及技術。外貿協會也於現場展示多項台灣精品,包括電動腳踏車、電子閱讀檯燈、可攜式投影儀、太陽能智慧手錶,腳踏車及節能衫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