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緝犯幫女議員載運宣傳品 撞移工棄車逃逸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名陳姓男子昨天駕車載運彰化縣議員郭燕陵宣傳品,疑闖紅燈撞傷一名騎電動自行車女移工,因肇事逃逸、詐欺等案遭通緝的陳男在警方到場前「落跑」,截至今天中午持續查緝。

彰化縣福興鄉彰水路與福工路口,昨天晚間發生一件自小貨車與電動自行車碰撞車禍案,一名 23 歲陳姓男子駕車沿彰水路由北往南行駛至案發路口時疑闖紅燈,撞上騎電動自行車在路旁停等左轉的 42 歲外籍女移工蘇妮,造成女移工倒地受傷,送醫救治所幸只有皮肉傷。

受傷女移工檢測無酒精反應,而車禍後,貨車駕駛陳男卻在警方到場前棄車逃離,留下副駕駛座 18 歲施姓友人,車上載有彰化縣議員郭燕陵宣傳瓶裝水,轄區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今天表示,駕駛陳男因肇事逃逸、洗錢防制法、過失傷害、妨害秩序、詐欺等案遭通緝。

郭燕陵服務處人員向媒體表示,陳姓男子並非議員助理,也不是開議員服務處宣傳車發生車禍,陳男只是幫忙載運宣傳品,因載運宣傳物品而撞上女移工,服務處會全力協助處理後續事宜;鹿港分局指出,截至今天中午仍持續積極查緝陳嫌到案以釐清過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