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緊抱毛孩慶祝狗狗節 林佳龍拋「寵物大療癒」政策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台灣狗狗節,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拋「寵物大療癒」政策,包括補助寵物疫苗預防針、植入身分晶片費用,每年辦理新北寵物大聚會等,讓城市對毛小孩更加友善。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賴秋媚等人帶家裡的毛小孩到林佳龍競選辦公室,和林佳龍開心玩耍,讓競辦氣氛瞬間變得非常歡樂。

林佳龍表示,毛小孩是家人,帶給大家許多愛和溫暖,也讓家中小朋友了解動保教育就是善待彼此、從身邊做起。他並拋出寵物政策,未來將補助寵物疫苗預防針、植入身分晶片費用,每年辦理新北寵物大聚會。

他說,許多家庭都有養寵物,要讓大家有休閒運動去處,就從改善生活環境做起,包含公園、餐廳等,要讓城市對毛小孩更加友善。

戴瑋姍呼籲,愛牠就不要棄養牠。賴秋媚則說,希望林佳龍當選市長後營造一個友善動物的城市,市民都希望能夠帶著自己的家人、毛小孩到處遊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