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桂綸鎂確診 新戲記者會5天前緊急喊卡

桂綸鎂主演「台北女子圖鑑」。(Disney+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新戲「台北女子圖鑑」,原訂6日將舉辦記者會,但今天劇組公關臨時通知,桂綸鎂確診 COVID-19 ,依法規無法出席活動,記者會提前緊急取消。

「台北女子圖鑑」描述桂綸鎂飾演的女主角林怡姍,從台南北上發展 20 年的心路歷程,儘管最終看似擁有光鮮亮麗生活,桂綸鎂在預告中,也以一句「這是我想要的嗎?」道出主角忙碌追逐後內心的徬徨與迷惘,影集預計今年秋天在串流平台 Disney +上線。

6日規劃舉辦的影集上線記者會,桂綸鎂原訂將與劇中好友、「台南幫」成員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共同出席宣傳,但因女主角確診,記者會臨時取消,劇組公關表示將會另外安排活動時間。

巧合的是,因演出電影「藍色大門」和桂綸鎂成為摯友的陳柏霖,也是在主持的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首映記者會前一天,身體出現發燒症狀,快篩陽性後 PCR 確診,記者會也被迫臨時喊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