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軍演 曹興誠:中共本質是流氓 要與統派劃清界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離台後,中國在台灣周邊展開實彈軍演。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圖)5日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加強國防;將用於資助、獎勵個人或團體推動國防教育等,加強認知戰、心理戰及輿論戰。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軍演,加大對台恫嚇力道,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宣布捐出新台幣 30 億元加強國防;他表示,中共本質是流氓、地痞,不講立法、司法,台灣統派想要統一,是要與黑社會統一,他呼籲要與統派劃清界線。

曹興誠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 30 億元,協助加強國防,希望喚醒台灣人不貪財、不怕死,為維護自由、民主、人權而起來戰鬥。

曹興誠同時對在台灣主張統一的民眾喊話,強調中國共產黨本質是流氓、地痞,中國共產黨從 1927 年開始就搞武裝、暴力、鬥爭,到文化大革命,製造 10 年浩劫,所有運動不走法治路線,不講立法、司法。

曹興誠表示,中國共產黨是無法無天的黑社會組織,統一是要與黑社會統一,這是統派思想的盲點;他呼籲要與統派劃清界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