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確保球場安全 蔡其昌:邀各球團制定審查標準

新竹市政府組棒球場場地改善小組,針對外野牛棚區域擬定3大改善項目,包括增設人工草皮、遮雨棚、觀賽高腳椅,使牛棚設施更完善、暖身空間更舒適。(新竹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例行賽重返新竹市立棒球場,球場卻浮現不少安全性問題,也有球員受傷。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表示,將邀請各球團討論,研議出球場安全審查標準。

中職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出席國立台灣美術館 2023 年全國美術展頒獎典禮暨開幕式。

蔡其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職棒賽務同仁、聯盟相關人員都有會勘新竹棒球場,每一次都有提出改進事項,也舉辦測試賽,但不管怎樣就是有未盡細心之處,有球員因球場不是太完善而受傷,會長應該要承擔責任,會努力把接下來的改善工作做好。

他指出,中華職棒發展至今 33 年,目前並沒有檢查球場的統一標準,不同的會場、不同的賽務人員,會有不同的檢查標準。聯盟由六大球團組成,他將以會議主席身分召開會議,召集各球團討論,希望能在下次領隊會議中討論並組成審查小組,儘快研議出球場的審查標準。

蔡其昌希望新的球場審查標準能在他任內完成,未來作為各球場審查標準的依據,下一個要成立的球場是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成棒球場,希望到時候就能適用新的球場審查標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