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將推侯友宜競選連任 林佳龍:來場君子之爭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2日上午舉行第7屆黨部主任委員暨執評委員交接就職典禮,活動尾聲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前排左3)與獲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林佳龍帶領眾人振臂加油打氣,預祝贏得勝選。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表示,總統是伯樂,他也要證明自己是千里馬;國民黨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連任,他說,尊重對手,盼來場君子之爭,展現高品質民主之爭。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天於板橋龍翠活動中心舉辦「第7屆黨部主委暨執評委交接典禮」,邀請黨秘書長林錫耀、連任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黨籍立委及議員參選人等黨公職也都出席,展現團結氣氛。

林佳龍在現任議員及參選人共同造勢下,宣示全力展開競選活動。他表示,離投票日僅剩 137 天,他會用百米短跑速度參選,這場選舉的布局就是「雙北雙箭頭」,雙北雙贏,領航台灣;總統蔡英文是伯樂,他也要證明總統眼光,挑選了一匹「千里馬」。

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蔡總統說服他的 3 點理由,分別是他的民調最高、最能團結黨內及最能打贏對手,因此,他沒有拒絕理由,他原有的規劃可放在台北,也能放在新北;基於團隊需要,他已就戰鬥位置。

媒體詢及對國民黨將提名侯友宜競選連任一事。他表示,尊重對手,也讓選民有選擇,畢竟選舉是選人,也選自己未來,他也會提出宏觀願景。

他表示,侯友宜先前遲遲未決定參選,是否有另外目標,既然決定了,社會關心侯友宜是否能心在新北,好好把最後任期做好。他也期盼和侯友宜來一場君子之爭,展現高品質的民主之爭。

他表示,「台北+」 12 堂課適用於台北及新北,首都 圈區域聯合治理,例如第 7 課流域治理,淡水河要全流域治理,不能有本位主義,可以解決首都圈區域發展的對策,也可以整理成他的政見。

他表示,「戰場在哪,我就在哪」,後續將找競選總部,並請新北 9 名區域立委及黨部主委何博文、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等人來擔任競總發言人。

林錫耀受訪表示,選對會同意推薦林佳龍參選,從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反應及批評,顯示其不安及心虛,也證明民進黨做了正確決定。

立委蘇巧慧表示,林佳龍今天起跑,這場仗不好打,大家都會全力以赴;新北市是重要城市,林佳龍是黨內優秀的人,林佳龍來帶領所有小雞們參選,大家都很振奮,相信一定會團結打贏這場選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