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馬影帝莫子儀報結婚喜訊 感謝影迷與親友祝福

圖為金馬影帝莫子儀(左)擔任公視節目「保持聯絡」來賓,分享對於孤獨與自我相處的觀察。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馬影帝莫子儀今天在臉書分享好消息,宣布與圈外人結婚。他表示,結婚並沒有公開宴客,只是雙方家長一起簡單吃個飯,感謝影迷與親朋好友的祝福。

莫子儀作品橫跨舞台劇、電視劇及電影。 2018 年以「台北歌手」和導演樓一安共同摘下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又以「親愛的房客」摘下第 22 屆台北電影獎、第 57 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年再以「該死的阿修羅」一角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

莫子儀今天在臉書宣布自己與圈外人結婚。他表示因為雙方家人吃飯日期與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是同天,原本想頒獎典禮結束在分享好消息,但也感謝圈外人太太的體諒和大家的祝福。

莫子儀說, 20 多年來有很多人看著他的演出,從青年、少女步入家庭,到現在都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陪伴,不論未來日子如何,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謝謝大家的祝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