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饒舌歌手「雞腿飯」2度酒駕 拒檢逃逸擦撞路邊車

駕照已因酒駕遭註銷的劉姓男子在飲酒隔天酒力未退就開車出門,在路口紅燈左轉被警攔查,劉男加速逃逸,途中擦撞路邊停放自小客車,遭警開罰,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駕照已因酒駕遭註銷的歌手「雞腿飯」又在飲酒隔天酒力未退就開車出門,在路口紅燈左轉被警攔查,加速逃逸途中還擦撞路邊停放自小客車,遭警開罰,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昨天下午 2 時 30 分許,新興分局警備隊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前金區七賢、中華路口發現 33 歲劉姓男子駕駛銀色休旅車在路口未依號誌違規左轉。警方向前攔停,駕駛假意停車受檢卻又加速逃逸。

警方一路追車,行經成功一路與前金一街路口,劉男不慎撞上路旁停放黑色自小客車,還繼續逃逸。雙方追逐約1公里,警方直接把車停到前面阻止他繼續前行,並持槍要求劉男下車,渾身酒味的劉男才下車接受檢查。

警方在現場要求劉男呼氣測試酒精濃度,結果酒測值超標,還查出劉男駕照已因酒駕遭註銷。

據瞭解,劉姓駕駛是曾參加過「大嘻哈時代」的饒舌歌手「雞腿飯」。

劉男告訴警方,自己與友人前一晚相約在酒吧飲酒至凌晨,上午休息後,外出幫女友買飯,遭員警攔查時因擔心被發現酒駕,心虛逃逸,不料駕車失控波及路旁停放自小客車,事後相當懊惱。

全案最終依無照駕駛、未依號誌行駛違規開罰,並將劉男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