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男大生疑追求失敗割傷女同學 校方加強情感教育

高市樹德科技大學林姓男大生疑追求同校女同學不成,今天凌晨持美工刀亂揮,割傷女同學後頸及手臂,所幸女同學送醫無大礙,林男則遭警方逮捕。校方表示,會再對學生加強情感教育。

警方指出,今天凌晨 12 時 28 分,就讀於樹科大 2 年級的 20 歲盧姓女學生遭同校 1 年級的 20 歲林姓男學生持美工刀割傷脖子及右手臂,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岡山警方也於獲報後 20 分鐘內逮捕了傷人的林姓男學生。

據警方調查了解,林男疑似暗戀盧女已久,案發前,林男遭盧女拒絕交往後悻悻然離開;隨即下樓表示要將盧女送回宿舍,卻再度遭到女方拒絕,一時情緒激動,拿出美工刀亂揮,導致割傷盧女脖子後方及手臂。

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受傷的盧女送醫治療,同時也在宿舍內找到犯案的林男及犯案工具。林男向警方自稱吞食了大量安眠藥,意識漸漸不清;警方即將林男逮捕後,戒護送醫治療。

警方表示,女同學傷勢在頸部後側等處,因位置敏感,全案將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

對此,樹德科技大學回應表示,事發地點在女宿舍外人行步道,學生因感情問題,追求女同學不成,衍生受傷事件,所幸無大礙,家長也不希望學生曝光,造成二度傷害。

校方表示,受害學生家長已循司法途徑處理,學校會由諮商中心對學生及班級進行輔導。學校會再對學生加強情感教育,提升學生面對感情問題與受挫時的處理能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