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7旬翁陳屍自家農地 死因待釐清

台南市72歲范姓男子27日上午出門從事農務後失聯,晚間6時許被發現倒臥在新營區一處農地,已明顯死亡,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范男死因仍有待釐清。(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 72 歲范姓男子今天出門到自家農田從事農務後失聯,警方獲報搜尋,晚間 6 時許發現范男倒臥在新營區一處農地,一旁有燒雜草跡象,死因待進一步釐清。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家住台南市區的范男上午向家人表示,要到位於新營區的自家田地整理農務,但直到傍晚未返家,警方依家屬所指地點前往查看,發現范男倒臥在一處農地,身旁有把鋤頭,農地還留有燒過雜草的跡象,范男已明顯死亡。

警消人員初步檢視發現,范男手、腳有疑似燒灼傷,現場沒有打鬥等他殺跡證,初判可能是疾病所致或吸入燒雜草濃煙發生意外,但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