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幻象2000台東外海失事飛官獲救 父母喜極而泣

1架幻象2000單座戰機14日執行戰備演訓任務時,在台東外海失聯,中校飛官黃重凱跳傘獲救,居住嘉義市、黃重凱的父母(圖)聽到兒子平安獲救,喜極而泣。圖片來源:中央社

1 架幻象 2000 單座戰機今天上午執行戰備演訓任務時,在台東外海失聯,中校飛官黃重凱跳傘獲救。居住嘉義市、黃重凱的父母聽到兒子平安獲救,喜極而泣,並趕往台東探望兒子。

黃重凱的媽媽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一直雙手合十、流著眼淚,感謝大家的協助。

她表示,中午吃飯時,接到軍方的相關通知後,十分緊張又擔心,且坐立難安;後來得知軍方找到人且平安,也與兒子通過電話,心中頓時放下大石。

黃重凱的媽媽指出,黃重凱是大兒子,飛行是兒子從小的夢想,因此,兒子讀書時,就立志從軍,準備當飛行員。

黃重凱的父母於中午 1 時 30 分左右,就開車前往台東探望平安獲救的兒子。

1架幻象 2000 單座戰機上午執行戰備演訓任務時,在台東外海失聯,中校飛官黃重凱跳傘獲救意識清醒,已送台東馬偕醫院救治,並向家屬報平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