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蒲亭宣布採取行動 烏克蘭基輔等城市爆炸聲四起

普丁(Vladimir Putin)。資料照。圖片來源:President of Russia Twitter

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 )宣布採取軍事行動後,烏克蘭首都基輔與前線附近和沿岸地區數座城市今天破曉前傳出爆炸聲響。

警車與救護車鳴笛聲響徹基輔各處之際,法新社特派員在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薩( Odessa )也聽到爆炸聲。

距俄羅斯邊界 35 公里的大城市哈爾科夫( Kharkiv )也傳出爆炸聲。

哈爾科夫是烏克蘭第 2 大城,位於烏克蘭部隊 2014 年起與親俄叛軍作戰的烏東地區外。

法新社記者說,前線城市克拉莫托斯克( Kramatorsk )有 4 起震耳欲聾的爆炸聲,東部港口城市馬立波( Mariupol )也是砲聲隆隆。克拉莫托斯克實質上是烏克蘭政府位於烏東戰區的首都。

烏克蘭對民航機關閉空域,外交部長庫列巴( Dmytro Kuleba )在推特發文說,他的國家面臨「全面入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