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靜儀專欄》跑跑靜儀工作報告!

圖片來源: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臉書

跑跑靜儀工作報告!

  • 爭取遮雨廊道
  • 要求研究增設下樓電扶梯
  • 建議候車月台遮棚改善

今天和蔡其昌陳世凱服務團隊,一起前往台鐵新烏日站及烏日客運南站會勘,要求改善一年無實質進展,再次邀請相關單位重新評估,過去陳柏惟團隊曾邀請相關單位進行會勘,但當時因為權責以及經費問題,迄今一年沒有實質進展。因此今天再次邀請台鐵以及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等相關單位,希望能夠重新評估、設計,不只更符合身障使用者的需要,也更加貼合在地鄉親的需求。

 現場會勘發現新問題,要求改善設計,讓旅客更安全。

今天到場會勘後,另外又發現新烏日站的機車停車場出入口與廊道的路線有所衝突。為了旅客及行人安全考量,我和議員團隊在現場就促請市府交通局重新設計、向台鐵提案。

立委議員同心協力,從中央到地方,多角度切入解決問題。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蔡副院長以及世凱議員的服務團隊及相關單位一起到場會勘,希望能夠儘速協調各個相關單位改善既有的問題、重新規劃新方案。

相信從根本上改善交通的問題後,便能更有效地提升民眾對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意願,讓鄉親朋友在交通間能更為便利、安全!

圖片來源: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臉書
圖片來源: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臉書
圖片來源: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臉書

原文出自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