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游泳池設施停止 中壢高商全校採檢

鄭文燦宣布桃園市內運動防疫規範提升。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游泳池相關的附屬設施暫時停止,籃球賽不開放觀眾;中壢高商將成立採檢站,專案採檢全校約 2000 名師生;瓦城員工 21 人中 18 人陰性、3人檢驗中。

桃園機場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社區疫情擴大,桃機疫情相關居服員(案 17472 )赴銀行(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後,造成銀行行員、行員家屬染疫,這起銀行群聚累計確診人數達 17 人;聯邦銀行曾聚餐的餐廳(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累計5人確診,分別為3名員工及2名顧客。

鄭文燦今天主持疫情說明記者會時表示,桃園市運動、比賽、游泳等防疫規範都要提高,游泳池相關的附屬設施,包括 SPA 區、兒童戲水區等暫時停止,運動比賽除了特殊情形,全部都要戴口罩,進行中的 SBL 職籃、 T1 聯盟的籃球賽也停止觀眾進場、改為閉門比賽。

鄭文燦表示,今天確診的個案中,與金嗓歌友會相關的一名個案( 17770 )是瓦城泰國料理桃園中正店的內場廚師,與顧客沒有接觸;瓦城的員工要全數隔離採檢, 21 人中已有 18 人檢驗陰性,其餘3人採檢中。

鄭文燦說,今天一名與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相關個案(案 17772 )是在物流公司上班,物流公司的職場正在清查中,將擴大匡列。

鄭文燦表示,今天一名確診個案(案 17774 ),是西堤餐廳工讀生、就讀中壢高商,5名家人和同班師生 40 人送到集中檢疫所,家人中有2人就讀東興國中和信義國小,這兩校今天預防性停課,中壢高商有 2000 名師生,今天下午會成立採檢站,以專案方式全體採檢。

鄭文燦表示,針對今天增加的西堤餐廳員工、顧客確診,已安排西堤餐廳 26 名員工和 82 名顧客隔離採檢,要用最快時間確定採檢結果。

鄭文燦表示,市府因應機場群聚案相關作為有6大重點,包括擴大匡列範圍、擴大採檢範圍、醫療院所遇患者有疑似症狀就要採檢、發送細胞簡訊通知採檢(已發送超過 6000 封),以及1案1小組,加強疫調複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