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車掃到最後一刻接著團結之夜 林昶佐:努力催出不同意罷免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林昶佐今天透過兩場車隊掃街與團結之夜活動,做反罷免的最後衝刺。他上午表示,盼惡質罷免適可而止,也會努力催出每一張不同意罷免票。

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開票。林昶佐今天白天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陪同下車隊掃街,晚間則在萬華舉行團結之夜活動,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預計出席。

林昶佐上午受訪表示,疫情緊繃,但仍會努力催出每張不同意罷免票,同時也不斷提醒鄉親,面對防疫要更謹慎,包括戴口罩、勤洗手等。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加入罷昶行列,並批評蔡總統只顧選情不顧疫情。

林昶佐對此表示,支持鍾小平者都應回歸罷免本質,今晚選前之夜不只有中央願意相挺,也有非常多基層里長、商圈自治會會長都會出席力挺。

林昶佐質疑鍾小平是否有基層背書,也提醒趙少康或任何人想要挺鍾小平前,都應該問一下在地人,否則不一定是好事。

另外,鍾小平上午舉辦造勢大會,用高麗菜當罷免小物,企圖讓林昶佐「打包回家」。林昶佐則說,鍾小平一直用偏離罷免本質的手段進行罷免宣傳活動,最後一天還不回歸理性、操弄對立。

對昨天網路上出現對他的空白文攻擊,林昶佐說,惡質罷免透過空陸戰不斷進行,本來就有心理準備,沒想到對方發出空白文、「凸槌」(出錯、失誤),這種事情會不斷消耗社會,且降低社會對言論自由的信任度,盼能適可而止。

黃捷則表示,林昶佐去年曾在高雄陪她度過罷免選戰,相信林昶佐已經熟悉如何反罷免,她今年是情義相挺,希望陪同走過這一戰。

林昶佐上午掃街時自莒光路服務處出發,有支持者相挺,揮舞小旗幟也大喊加油,陸續也有等待公車的民眾與路過的機車騎士向林昶佐揮手致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