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唐獎得主珍古德20日演講 分享生態保育心路歷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唐獎教育基金會今天表示, 20 日下午將舉行線上演講,邀請唐獎第 4 屆永續發展獎得主珍古德( Jane Goodall )分享推動生態保育的心路歷程,如何正向面對挑戰並尋找解決方法。

唐獎教育基金會新聞稿指出,配合 11 月 20 日下午 2 時舉辦的第 4 屆唐獎頒獎典禮,基金會將於當天下午 5 時在唐獎官方 Youtube ( https :// youtu . be / RcTaLyiqa34 )舉辦線上得獎人演講,由珍古德發表演講主題「希望」。

珍古德將於演講中分享推動生態保育與環境保護工作時,如何正向面對挑戰、轉換心態和尋找解決方法的心路歷程,並闡述她懷抱希望的 3 個理由,同時將提及台灣多起環境保育成果做為案例,並肯定台灣擁抱自然和生物多樣性的努力。

唐獎教育基金會提到,珍古德將以淺顯易懂的語言敘述過去 60 年所做的關鍵性決定與行動,並結合世界 60 多國努力,才得以促成多項過往或現正推動中的計畫,演講內容充滿正向思考,也激勵年輕人無窮想像力及決心,適合國、高中生家庭共同觀看。

有感於全球因極端氣候導致自然或人為災害頻傳,包括颱風及洪患、大地震、森林大火、傳染性疾病等,唐獎教育基金會期望透過環境及生態保育的教育方式,鼓勵青年學子以行動力展現愛護地球的決心,也讓唐獎推動永續發展的理念延續下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