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冠閎拚全運會 目標成績超越上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全國運動會 10 月將登場,在上屆全運會拿下 2 金、5 銀、1 銅的「台灣蝶王」王冠閎也將上陣,希望爭取好表現,他今天喊話,目標成績比上屆更好。

王冠閎今天出席鐘錶品牌活動時表示,自己有收藏手錶和鞋子的習慣,他透露,「爸爸剛好也有買錶的習慣,所以小時候都偷戴他的錶,發現他的錶都太大了」。

王冠閎結束東京奧運之旅後,在訓練之餘,也參加代言和雜誌拍攝活動,他表示,在奧運告一段落後,心裡猶如放下一顆大石頭,希望透過不同嘗試、放鬆心情再往下一步目標前進。

王冠閎接下來將在 10 月新北全國運動會上陣,後續將征戰國際游泳聯盟( ISL )職業賽,希望為卡利神鷹隊完成連霸。

王冠閎本屆全運會預計參加 7 項個人賽、3 項接力賽,他在上屆桃園全運會以 2 金、5 銀、1 銅作收,目標這次的成績比上屆全運會更好,「因為我上屆拿滿多銀牌的,希望今年有好的表現,達到自己最佳成績比較重要」。

王冠閎受邀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於 10 月 2 日開球,他透露,小時候曾打過樂樂棒球,有投球經驗,他笑說,希望到時候開球不要挖地瓜就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