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不是鄰國,難道是祖國? 不只是鄰國,更是敵國!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今(2)日回應蔡英文總統盼與「鄰國」和平共存的致詞談話,指用「鄰國」稱呼中國與台獨無異,將引起更多衝突。

國民黨這番言論,凸顯其兩岸路線,與台灣的主流民意、國際社會認知都嘆為觀止的脫節。

在國際民主國家承認台灣的主旋律下,國民黨口中的「衝突」,就只是中共統戰宣傳與台灣主流民意、國際主流認知的衝突。

今(2)日歐洲議會高票通過「建議駐台機構正名台灣」,視中國與台灣為兩個不同的政治實體,國民黨是不是也要發新聞稿指責歐盟是在造成台海衝突?

面對中國這個自始至終不願意放棄侵略台灣惡鄰居,真的無須客氣,台灣基進認為 : 「不只是鄰國,更是敵國。」

國民黨的兩岸路線就是標準的「投降主義」、「為匪宣傳」。一個一心捍衛、代言,為敵國利益煩憂的政黨,根本沒有參與台灣政治的資格。

對比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一席舔中的「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言論,國民黨對「鄰國」跳腳,恐怕就是因為自己跪「祖國」跪到變習慣了,看別人站著而「見笑轉受氣」。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