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接種BNT疫苗了 臉書曝捷克施打體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日前前往歐洲捷克,施打BNT疫苗。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他在捷克布拉格打疫苗,施打體驗非常棒,已經取得歐盟通用證明。台灣目前疫苗到貨量仍不足,希望能借鏡捷克施打經驗,讓台灣疫苗接種更人性化、親善,體驗更好。

郭台銘4日晚間在臉書貼文並秀出在捷克布拉格施打 COVID-19 疫苗的照片,顯示郭台銘已經人在歐洲。

郭台銘說剛到歐洲,在捷克布拉格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打疫苗,因為他需要取得歐盟證明,才可以接續在歐洲的行程。

郭台銘說在歐洲同事的安排下,原本以為會去醫院或診所,沒想到竟然被帶到一個 Shopping Mall ,施打疫苗體驗非常棒。

他說,這個 Shopping Mall 的施打點,佈置氛圍活潑有朝氣,迎面就是熱情招呼的幾位女士,歡迎民眾踴躍施打疫苗,從詢問想選擇那一種疫苗到身體健康狀況及疫苗施打,沒有沈重的氣氛,服務品質的確讓每一位接種者的身心都得到放鬆。

郭台銘選擇 Pfizer-BNT 疫苗,費用約 35 美元,他認為不算不合理,更何況是提供極好的注射體驗,過程約 20 分鐘。在 Shopping Mall 裡,休息 30 分鐘後即可離開、結束後發一張歐盟通用證明,郭台銘說應該效用可以通行世界。

郭台銘表示,在台灣疫苗施打仍然完全依靠醫療體系,相關醫療院所壓力也很大,只用醫生看病人的角度來看待疫苗接種、也讓人們感到心情很沈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