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舉重女神挑戰奧運金牌 郭婞淳媽媽喊加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下午出賽,有機會挑戰金牌,上午親友興奮期待,郭媽媽喊「婞淳加油」,也祝福所有選手都能奪佳績。

從 2010 年郭婞淳獲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舉重錦標賽總和銀牌後,台東鄉親都會守在螢幕前觀賞郭婞淳的國際賽事。

原本親友準備今天在郭家前殺豬設大螢幕,迎接勝利這一刻,但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最後決定下午幾名親友守在電視機前陪郭婞淳邁向得獎之路。

郭媽媽今早開心大喊「婞淳加油」,她說告訴郭婞淳,「所有鄉親都為妳在家加油」,也祝福所有參賽的每個選手都能奪金。

2010 年郭婞淳參加亞洲青年舉重錦標賽,這也是她首次國際比賽,獲得挺舉和總和第2名,接著同年8月參加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獲得總和銀牌「一舉成名」。

郭婞淳未滿 20 歲獎盃已超過 50 個,從 2010 年至 2021 東京奧運,參加過約 30 次國際比賽,總獎盃數已超過 90 個,幾乎都是冠軍、金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