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商在泰確診溜回台 陳時中證實陽性送醫

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泰國一名台商在泰國確診武漢肺炎後,搭乘長榮航空偷溜回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證實,個案5月2日搭機返台,入境時因發燒遭攔截,今天確診送醫。

泰國北柳府( Chachoengsao )衛生局 5 月 1 日晚間通報沈姓台商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但北柳府衛生局之後要再聯繫沈姓台商就再也聯繫不上。

經追查發現沈姓台商已在 5 月 2 日搭乘長榮航空 BR212 班機抵台,這名沈姓台商入境時已出現發燒症狀,他也向海關表示自己發燒,立即送往醫院治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公布新增 6 例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病例,其中一例來自泰國的本國籍 50 多歲男性,就是該泰國台商。

陳時中說,個案自5月2日返國,入境時因發燒( 38 .2度)於機場攔檢,並後送就醫隔離採檢,於今天確診、 Ct 值 25 ;已掌握個案同班機接觸者 49 人,其中 28 人為前後二排座位旅客,列居家隔離,餘 21 人為機組員,均有適當防護,列自主健康管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