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佳嬿推散文創作集 「再見少女」描寫愛情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柯佳嬿今天舉辦「再見 少女」散文創作集發布會,柯佳嬿表示,散文內容以對愛情的觀點為主,平日會利用晚上與自己獨處的時光創作,有時靈感出現,也曾寫稿到清晨。

「再見 少女」開放預購後,首日獲得博客來網路商店總榜雙冠王,出版社也宣布加印2萬本。柯佳嬿笑說:「能夠拿到書的時候,看見自己寫的東西變成一本書,感覺滿奇妙的。」

柯佳嬿表示,平時創作除了寫在筆記本,也會記錄在手機的記事本中,靈感來自與朋友的對話,或是見到值得思考或探討的句子,也會記錄下來發展成文章。

雖然書籍內容描述愛情,但柯佳嬿認為,只是書寫愛情並不是自傳,書迷可看成一本創作散文集,「如果是自傳大概 60 歲之後吧。」柯佳嬿此次也提供自己的攝影作品,原本有交出一些插畫創作,但考慮風格主題不同才打消念頭。

柯佳嬿將於5月1日至 31 日舉辦「再見 少女」攝影展,並於5月7日舉辦新書朗讀會及新書簽名會,地點都在森大青鳥書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