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童疑失足落海溺斃 今輪渡站被發現

高雄市旗津輪渡站旁水域今天中午發現一具浮屍,高雄港務警察總隊派人追查,查出是 11 歲蘇姓男童昨天在輪渡站旁釣魚時,疑不慎自碼頭邊失足落海而溺斃。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值班人員中午 12 時 40 分,接獲旗津輪渡站員工通報於輪渡站下方水域發現浮屍,立即打撈上岸,員警並認出死者是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旗津分駐所受理通報的失蹤人口。

蘇姓男童是高雄市旗津國小五年級學生,警方已通知家屬到場確認,初步勘驗無外傷,將報請檢方相驗。

旗津國小校長楊勝任表示,蘇姓男童即將升上六年級,平日在學校表現活潑。事發後到學生家裡表達關切,了解孩子是在昨天上午出門,由於口袋有釣線及鉛塊,疑似要去釣魚,直到昨晚都未回家。

校務人員也說,附近民眾表示曾看見蘇姓男童昨天上午 10 時許到釣具店購買釣魚線、鉛塊等,應是要去釣魚。

警方也調閱旗津輪渡站周邊監錄系統,查出蘇姓男童昨天中午 12 時 16 分的 13 秒至 15 秒間,在釣魚時疑不慎自碼頭邊失足落海而溺斃,研判為意外死亡案。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