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黨再被批寄生國會 柯文哲:還在找房要搬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9日前往消防局第一大隊泉州分隊慰勉消防執勤人員,並致贈紅包。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再被爆「寄生國會」,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有在找房子要搬出去,將合併中央黨部與台北黨部,「還在找,就在這當中被爆出來」。

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再被爆中央黨部黨務主管及黨工「寄生」於立法院青島三館,被質疑公私不分,使用國會資源,占公家便宜。

柯文哲今天前往泉州分隊慰勉警消人員,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民眾黨本來就是個小黨,所謂的黨部,大部分事務還是在支援旗下5名立委的問政,例如文宣部、智庫都是差不多情形。

柯文哲說,有在找房子要搬出去,將把中央黨部、台北黨部全部併在一起,但因為價錢等因素還沒找到,「還在找,就在這當中被爆出來。」

媒體追問,對於台北旅遊警示燈號將上線的看法。對此,柯文哲表示,至少有個系統,有什麼缺失再改進,「以後搞不好春假什麼都還可以用」,但還是要訴諸民眾的自律,人潮若太多還是會控制現場人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