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醫院6旬轉院病患亡 鄭文燦:法醫採檢陰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一名約 60 餘歲個案1月 19 日從桃醫轉到其他醫院,於1月 29 日死亡,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該死亡個案採檢和法醫採檢都是武漢肺炎陰性。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群聚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天表示,一名約 60 餘歲個案1月 19 日從桃園醫院轉到其他醫院,原訂2月3日出院,不幸在1月 29 日死亡,但多次採檢都武漢肺炎陰性,但家屬對死因有疑慮,法醫已採檢送驗。

鄭文燦今天主持防疫專案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疫情跟病情由中央統一說明,但該死亡個案的採檢和法醫採檢都是陰性,具體死因跟狀況則由中央統一說明。

鄭文燦說,部桃專案隔離解除者 4300 餘人採檢,以及今天啟動的部桃清零專案 2088 人採檢,都預計在2月5 日前完成,部桃專案目前採檢順利。

鄭文燦說,這段時間秉持即時採檢、即時疫調、即時消毒、即時隔離的方式,讓疫情獲得圍堵,防疫如同作戰,這個即時有效的對策一定要徹底執行,目前防疫還沒有畫下句號,大家仍要堅守崗位,不要有任何防疫的破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