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西巨約細節曝光 巴薩將告西班牙世界報

圖片來源:UEFA Champions League Facebook

西班牙「世界報」今天公開足球巨星梅西目前合約的細節,指稱4年合約總值5. 55 億歐元(約新台幣 191 . 53 億元)。消息一出後,西甲巴薩表示將對這家報紙採取法律行動。

法新社報導,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 La Liga )勁旅巴塞隆納( Barcelona ,簡稱巴薩)也回應堅稱,這起洩密事件與他們無關,但也未否認世界報( El Mundo )報導的內容。

世界報指出,梅西( Lionel Messi ) 2017 年簽下的合約是「運動史上最大張的合約」,並稱那是「毀了巴薩的巨約」。

如果所有的條件都符合, 33 歲的梅西在今年6月 30 日合約到期前,最多可獲得5億 5523 萬 7619 歐元(約新台幣 191 . 61 億元)。

報導還說,在合約還有6個月要執行的情況下,「這位球員(梅西)已經賺了5億 1129 萬 52 歐元(約新台幣 176 . 44 億元),幾乎是合約載明可獲薪資總額的 92 %」。

在這起洩密案發生之際,巴薩正陷入嚴峻的財務困境,情況因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的蔓延而更加嚴重,且梅西未來落腳何處懸而未決。今年夏天,梅西便能無償、自由地離開巴薩。

巴薩在聲明中說:「鑒於世界報今天刊登的消息,涉及巴塞隆納和梅西簽訂的職業合約,而且公開了原屬合約兩造在保密原則下保管的私人文件,球隊對此感到遺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