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球風無法融入球隊 領航猿宣布沃倫離隊

P. LEAGUE+聯盟桃園領航猿29日宣布,陣中洋將沃倫因球風無法融合球隊,主動提前結束合約離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P. LEAGUE +聯盟桃園領航猿今天宣布,陣中洋將沃倫因球風無法融合球隊,未能打出最佳表現,已主動提前結束合約離隊,已於昨天搭機返美,他也成為 PLG 首名離隊洋將。

現年 31 歲的沃倫( Willie Warren )身高 193 公分,曾在 2010 年 NBA 美國職籃選秀會第2輪第 54 順位,被洛杉磯快艇相中,不過僅在 NBA 出賽 19 場,可惜隔年就被球團釋出。

沃倫遭快艇釋出後展開旅外生活,他曾效力過 CBA 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4個球季,在 CBA 時期他曾轟下生涯最高的 69 分。

沃倫本季轉戰 PLG 桃園領航猿,原預期他能展現旺盛火力,可惜本季他出賽4場,場均僅繳出 12 .8分、7助攻與6.8籃板,且整體投籃命中率也只有 35 .7%,並未打出符合外界預期身手。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沃倫是一名非常具有職業精神和態度的球員,來台後也一直很配合團隊,並全力幫助本土球員,「他非常有經驗,但他一直希望球隊可以放慢節奏,多打一些系統戰,這部分就跟球隊的風格不一樣。」

陳信安也承認,沃倫是名能力出色的球員,因個人風格難以融入球隊打法也感到可惜,只能祝福他未來在其他賽場有更好成就與表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