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籍機師案柯文哲指說謊 陳時中:應該是說他自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若是他就會公開紐籍機師足跡,因為講1個謊要用 10 個來圓,遭疑是批評指揮中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應該是前後文解讀問題,柯文哲應該在說他自己。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感染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可傳染期間曾和廣明女員工在台北、桃園趴趴走,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卻未公布完整足跡,引發正反議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每個人執政風格不同,如果是他就全部公開,「因為講1個謊話,就要講 10 個謊話去掩蓋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在選擇資訊要透明到什麼程度時,指揮官必須負起責任,必須在大家的「恐慌」和「知」之間取得平衡,他認為指揮中心的做法是對的,當然有些人覺得要更公開一點,他也不反對。

至於外界質疑柯文哲以「因為講1個謊話,就要講 10 個謊話去掩蓋它」批評指揮中心。陳時中說,從前後文來看確實可能被解讀為柯文哲在說指揮中心壞話,但他看來,柯文哲應該在講他自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