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醫院空病房起火疏散36人 無傷亡

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復健大樓5樓552空病房的床墊,9日凌晨突然起火燃燒,警方出動人車即時撲滅,無人傷亡。圖片來源:中央社

衛福部屏東醫院今天凌晨2時許,復健大樓5樓 552 空病房的床墊突然起火燃燒,疏散同棟上下樓層 36 名醫護人員和病患,由於5樓並沒有使用,無人傷亡。醫院表示,疑似電線走火。

屏東消防局表示,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指屏東醫院樓5樓有冒煙狀況,立即出動 17 車 32 人出勤,到場後發現是原復健大樓5樓 552 病房內床墊起火燃燒,現場警鈴大作,灑水設備也啟動,立即出水撲滅。

消防局表示,現場疏散各樓層人員共 36 人,包括4樓的普通病房疏散醫護人員4人及病患 28 人、6樓的負壓病房疏散醫護人員2人及病患2人,現場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由警消調查中。

屏東醫院表示,復健大樓5樓原為養護中心,高齡醫療大樓啟用後,養護中心的住民全都遷移至高齡大樓,5樓剛整修完,目前正申請一般病房的核准,所以整層樓是空的,初步研判,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