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偽裝外送員運毒被逮 蛋餅盒內起出毒咖啡包

桃園警方表示,員警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19歲葉姓男子利用暗號在網路社群販賣毒品,並偽裝成知名平台外送員進行交易,警方喬裝賣家相約1日交易,順利等到葉男現身,並從外送箱內起獲藏在蛋餅盒內的16包毒咖啡包。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一名 19 歲葉姓男子不是外送平台員工,卻自購制服等物偽裝成外送員販運毒品,昨天下午被桃園警方查獲,並從外送箱內蛋餅盒中查獲毒品咖啡包,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桃園分局表示,青溪派出所員警日前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 19 歲葉姓男子利用暗號在網路社群販賣毒品,並偽裝成外送員送貨進行交易,員警隨即喬裝成買家,並與葉姓男子相約交貨。

警方昨天晚間5時許在相約地點桃園區某便利商店門口守候,順利逮到穿著外送平台制服的葉姓男子,並從葉姓男子的外送箱內,起獲出藏在蛋餅盒內的 16 包毒品咖啡包。

警方調查,葉男並非與外送平台合作的員工,制服及外送箱是葉男自行購買得來,他也坦承偽裝成外送員是為了規避盤查,對於毒品來源等則交代不清。

警方訊後,將葉男依販賣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後續也將擴大調查是否有類似案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