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爾飛南京班機3人發燒 中國隔離同機94人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StelaDi

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今天報導,一架從南韓首爾飛抵中國南京的班機有 3 名乘客有發燒症狀,檢疫人員於是將 94 名同機乘客送至飯店進行隔離觀察。

中國官媒央視說, 3 名發燒乘客全是中國籍。他們搭乘的飛機昨天下午抵達南京,機上共 166 名旅客。海關檢疫人員於飛機落地後登機檢查乘客症狀,發現 3 人有發燒現象,但均無武漢旅遊史。

據央視報導,檢疫人員旋即將這 3 人用救護車送到醫院隔離採檢,並將他們座位周圍幾排的共 94 名乘客送到一家飯店進行隔離觀察。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是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源頭,目前疫區新增病例已見下降,但南韓卻成為最近幾天病例暴增的國家之一。

南韓今天通報第 11 例死亡病例,新增 169 例確診,總計 1146 例,為目前中國以外病例數最高的國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