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慶州一男子病逝家中 武漢肺炎確診第3死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hickenonline

21 日夜晚病逝在韓國慶州自家寓所的 40 多歲男子,經檢驗確診為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病例,成為韓國武漢肺炎確診死亡第 3 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慶州市和慶州警察署今天表示,據這名男子的周邊人士透露,有咳嗽等感冒症狀的這名男子曾去醫院門診過,為了查明死因而由保健當局進行檢驗,今天下午確診為武漢肺炎患者。

報導指出,韓國疾病管理本部將會正式宣布,這名男子是武漢肺炎確診死亡第 3 例。

韓國武漢肺炎死亡第 1 例為 63 歲男性,他於 19 日清晨在清道大南醫院因肺炎去世;第 2 例為 55 歲女性,她原本住在清道郡大南醫院裡接受治療, 21 日被檢驗為確診患者後,從清道郡被移送至釜山大學醫療院,接受隔離治療仍不幸喪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