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立慈善盃高球賽 陳宇茹封后笑納百萬紅包

圖片來源:中央社

搶在農曆年前封關前,旅韓高球女將陳宇茹送給自己一個大紅包,她在日立慈善女子高球賽, 3 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 10 桿的 206 桿封后,獨得新台幣 250 萬的冠軍獎金。

總獎金高達新台幣 1000 萬元的 2020 日立慈善女子高球賽,今天在桃園東方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賽事,前 2 輪打完並列排頭的陳宇茹,今天手感依舊火燙,她單日猛打 6 鳥,另吞 3 個柏忌,以低於標準 3 桿的 69 桿做收,成功守下冠軍。

今天賽前陳宇茹和日本名將比嘉真美子,同以低於標準 7 桿的成績並列領先,不過陳宇茹前 9 洞就打下 3 鳥,僅吞下 1 個柏忌,不僅拉開領先差距,也把對手甩出爭冠行列之外。

陳宇茹賽後坦言,其實前 9 洞仍有些緊張,畢竟高爾夫是種充滿變數的運動,況且不包括今年,過去她兩度在日立慈善賽最後一輪從領先組出發,卻都沒能奪冠,她說:「我一直保持領先,但沒有打完任何一洞讓我有確定奪冠的感覺。」

進入最終的第 18 洞,陳宇茹仍握有 2 桿領先,不料她在最後花了 3 推、苦吞柏忌收尾,緊追在後的業餘好手侯羽薔只要抓鳥,就能將戰局逼進延長賽,所幸對手 20 呎推桿未進,才讓陳宇茹以 1 桿之差,驚險封后。

今年韓巡賽預計 3 月 12 日開打,陳宇茹在賽季開始前,就先在自家舉起冠軍獎盃,不僅替新賽季注入一劑強心針,這個大紅包也將成為她旅韓比賽基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