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超沙啞 吳怡農看醫生去 「486先生」幫他發聲

多次力推吳怡農的網紅「486先生」陪同吳怡農站路口拜票,幫失聲的吳怡農大聲拉票。 圖片來源: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25 日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在媒體面前嗓音更加沙啞,因為全力拼選舉,演講、受訪、掃街拜票,聲帶已經發炎,臨時調整行程要去看醫生。

「我沒有的聲音都在他這邊。」多次力推吳怡農的網紅「486 先生」25 日上午陪同吳怡農站路口拜票,幫失聲的吳怡農大聲拉票。486 表示他一向支持本土政黨,現在吳怡農的選情就要迎頭趕上對手,他決定拋下手邊所有工作全力幫忙,都是為了守護台灣,也助優秀的年輕人一臂之力。

486 表示,全世界有多少年輕人急著移民美國,要去當美國人,但台灣居然有這麼一個「傻子」願意放棄美國籍,回來台灣貢獻,甚至願意服兵役,讓他非常的感動。希望他的站台,可以再幫吳怡農加一點分數,一點也好。

486 是吳怡農民權國小的學長,現在更住在吳怡農小時候住過的民生社區「海華大廈」,甚至到現在還會唱校歌,「松山綠地……」對在地的情感很深,對當地發展有很深的期待,也希望街頭巷尾的鄰居可以在 1 月 11 日投起來,幫吳怡農把票投出來。

「政治本來就跟我們的生活有關。」吳怡農認為,有網紅出來幫他站台,是很正常的事情,也很開心 486 認可他。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