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前總裁史登 腦溢血緊急接受手術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職籃 NBA 對外表示,前總裁史登(David Stern)在腦溢血後,今天接受緊急手術。

NBA 表示,NBA 榮譽總裁史登今天稍早突然出現腦溢血,因此接受緊急手術,我們謹向史登與他的家人表達掛念並為他們祈禱。

體育頻道 ESPN 報導指出, 77 歲的史登在紐約的餐廳昏倒,被緊急送到醫院,並在那裡接受手術。

NBA 並未提供史登情況的細節。

史登先在 1980 年擔任副總裁, 1984 年到 2014 年擔任總裁,之後被席佛(Adam Silver)取代。

在史登擔任總裁的 30 年期間,聯盟增加了 7 支球隊,共有 6 次球隊搬家的情況,也大大提高 NBA 的收入。

史登擔任總裁期間,球員的平均薪資,也從 1984 年的 25 萬美元(約新台幣 762.75 萬元),增加到 5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2 億元)。

史登 2014 年獲選進入美國籃球名人堂(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之後在 2016 年進到國際籃球名人堂(Internation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 )。他在退休後,獲得「榮譽總裁」的頭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